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详讯:巴基斯坦陆军司令部发生大火 整幢楼被烧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4:14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伊斯兰堡当地时间10月10日11时(北京时间10月10日14时)消息,据巴基斯坦官方透露,巴基斯坦陆军司令部今天早些时候发生大火,大火一共持续了5个小时,烧毁了一些建筑、办公设备和文件,现已得到控制,但据当地消防员称,“陆军司令部的整幢大楼都已被烧毁”。巴基斯坦总统发言人把此次大火归结为电线“短路”引起。

  巴基斯坦陆军兼总统穆沙拉夫的首席发言人拉希德-奎里什少将称,大火发生在当地时
间凌晨4点(北京时间上午7时)左右,地点是距离首都伊斯兰堡不远处拉瓦尔品第市的巴陆军总司令部。

  伊斯兰堡消防队负责人穆罕默德-雅库布称,目前还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也不清楚大火造成了多大的损失。他说,火灾在早上9时30分(北京时间12时30分)左右已经得到控制。但当地消防员阿卜杜尔却透露,“陆军司令部的整幢大楼都已被烧毁,里面的办公设备也都化成了灰烬。”他说,有关部门正在对火灾进行调查,但可以肯定是一个储存文具信纸的仓库里电线发生“短路”,然后迅速蔓延开来。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