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委内瑞拉宣布支持国际社会反恐怖主义斗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3:0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9日专电 (记者王敬诚)法国总统希拉克和来访的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9日在巴黎共同表示,国际社会应团结一致地开展反对恐怖主义的全面斗争。

  法国总统府发言人说,希拉克和查韦斯就当前国际反对恐怖主义的斗争举行了会谈。他们在会谈中表示,委内瑞拉完全赞同法国在反对恐怖主义斗争中采取的非常坚决的立场。

  两国总统特别强调,国际社会应采取措施切断恐怖主义组织的财源,为此,双方决定进一步加强在打击国际贩毒方面的合作。

  希拉克强调,在国际反对恐怖主义的斗争中,不能把恐怖主义和阿拉伯与穆斯林世界混为一谈,“我们决不能落入恐怖集团为我们设下的陷阱”。

  查韦斯是8日到达巴黎开始对法国进行4天访问的。他在访问法国之后还将前往意大利、比利时、奥地利、葡萄牙、英国和阿尔及利亚访问。(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