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媒体称美英即将发起地面进攻 英面临生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1: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多家媒体10月10日报道,美英地面特种部队很快将进入阿富汗境内。

  《独立报》在头版报道称:“美英联军准备派地面军队进入阿富汗。”《每日电讯》也发表文章说,随着第三轮空袭的结束,地面军队“近日内”即可能进入阿富汗。

  《卫报》表示,连续三天成功的空中打击已经“为地面军队进入阿富汗扫清了障碍,战争很快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泰晤士报》也称,在地面军队进入阿富汗之前,美英将先派装配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电子眼”和窃听设备的侦察机进入;只有在侦察机的配合下,地面军队才有可能如愿以偿地抓住本·拉登。

  与此同时,美国境内继9·11恐怖袭击后再次发生恐慌,原因是美国佛罗里达州数日来连续发现炭疽热病例。人们提心吊胆,唯恐这是恐怖分子制造的又一次生化武器袭击。英国《镜报》和《每日快报》发表文章,称生物武器战争是“英国面临的新威胁”。(彭慧)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