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国内受阻击 民主党参议员停止表决所有能源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1:43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华盛顿当地时间10月9日(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因能源立法工作迟缓而遭到共和党和政府方面指责的参议院民主党今天突然下令,各委员会立即停止表决所有能源法案,并称此举是为了避免“争吵、分裂和对抗”。

  根据这一规定,尽管国会仍可以出台少数有关能源安全的法案,但大多数被认为在接下来几个月是重中之重的能源法案极有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出台。

  民主党参议员杰夫-宾格曼9号在一份声明中称,“参议院领袖诚挚地希望委员会在投票过程中避免出现争吵、分裂。避免那些有可能导致我们分裂而不是团结的有争议问题。”

  宾格曼在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汤姆-达斯切尔会谈之后宣布,取消他所领导的能源与自然资源委员会原定于本周及下周对一个能源法案的投票表决计划。

  几个月之前,众议院曾通过一项能源方案,允许在北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进行石油开发。这项方案一出台,立即遭到环境保护主义者的强烈反对。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