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空袭将加剧西方国家与穆斯林国家之间的隔阂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1:1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10日电 英国穆斯林委员会秘书长9日优素福·白洛克(Yousuf Bhailok)警告称,美英对阿富汗实施空袭将使世界两极分化,并加剧西方国家与穆斯林国家之间的隔阂。

  他说:“英国穆斯林希望看到制造“9·11”恐怖事件的恐怖分子被绳之以法,但是美英对阿富汗进行的空袭却造成了阿富汗无辜平民死亡,空袭不能达到惩罚恐怖分子的目的。
”他呼吁英国穆斯林以和平示威的方式抗议美英对阿富汗的空袭。

  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9日离开伦敦,前往阿拉伯国家寻求其领导人对打击恐怖主义的支持。美国战机已经连续三天对阿富汗实施空袭。

  9日,阿富汗塔利班官员称,已有数十人在空袭中丧生,并证实发现了四具联合国清除地雷机构的工作人员尸体。(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