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怀疑有人散播炭疽病毒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0: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10日消息:美国一名参议员表示,佛州接连发生两宗炭疽病事件,可能是人为散播病菌,但没有证据表明与恐怖袭击有关。

  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尔表示,佛州的两宗炭疽病个案可能是人为散播病菌。因为他曾询问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的官员,他们说两宗个案自然发生的机会等于零。

  佛州一名卫生官员也指出,两宗个案于自然情况下一起发生的机会非常之微,可能有人恶作剧所造成的。

  由于两名感染炭疽病的人于同一传媒公司工作,而疑发动911恐怖袭击的人曾居住于所在大楼附近,但格雷厄尔则强调没有证据显示与恐怖袭击有关。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