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拉登“卡达”组织声称要把战争引入美国心脏地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0: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10日消息:拉登领导的“卡达”组织发言人10日在事先录制的节目中说,他们的劫机袭击将不会停止,他们将把战争引入美国的心脏地区。

  该发言人号召所有伊斯兰教徒参与对美国的圣战,袭击美国在全球的利益。

  卡塔尔电视台播出“卡达”组织发言人的录像声明,发言人吉斯赞扬恐怖分子上月向
美国发动袭击,认为是将圣战带到美国的心脏。

  他呼吁全球的伊斯兰教徒参与对美的圣战,袭击美国在全球的利益,而美国人必需知道,劫持飞机的行动不会停止,他说;“有数以千计的年青人希望获得死亡,正如有数以千计美国人希望获生命一样。”

  吉斯指美国袭击阿富汗等于开启一道永不再关闭的门。

  吉斯指控美国及其盟友在这些年所杀害的人,难道不是恐怖主义,他说;“荒谬的是当受害者作报复时却被指为恐怖主义者。”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