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国家安全协商委员会表示坚决反恐怖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9:24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0月9日专电 (记者谢学敏)保加利亚国家安全协商委员会一致认为,9月11日发生在纽约和华盛顿的恐怖袭击事件,是对所有民主国家的恐吓,因此保将坚决站在反恐怖联盟一边。

  据保通社9日报道,保加利亚总统斯托扬诺夫当天召集举行了国家安全协商委员会特别会议,讨论了美英开始对阿富汗塔利班进行打击之后的安全形势变化。

  国家安全协商委员会认为,在对外政策和安全政策方面,保加利亚把自己当作是北约实际上的成员国而采取行动。

  该委员会表示,保加利亚将采取必要的措施,坚决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关于反恐怖措施的有关决议,积极行动起来,打击国际毒品走私和非法武器交易,改善边界的安全保卫。保还将采取措施,防止洗钱,阻止恐怖分子为自己以及他们的机构融资。(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