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总统明天将视察FBI 并宣布19名通缉要犯名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9:17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9日20时50分(北京时间10月10日8时50分)消息,布什总统将于明天(北京时间10月11日)视察美国联邦调查局,届时,他将宣布一份全球最危险恐怖主义分子的名单。这份初步拟定的名单中将包括19个人,其中有些人据信与本-拉登的恐怖主义网络有联系。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官员说,经证实,本-拉登的支持者目前正在密切注视美国在海外
的建筑,他提醒在海外的美国人一定要提高警惕。

  在爱尔兰,反恐怖警察在都柏林逮捕了三名利比亚人和一名阿尔及利亚人,怀疑他们为与本-拉登有关系的恐怖主义组织募捐并提供后勤支援。据悉,警方在这四个人的住所共发现13000美元现金以及有关的文件和财政记录,此外,他们还调查了这四个人的银行帐户。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