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第五军团在波兰西北部进行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8: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0月9日专电 (记者马云亮)正在波兰西北部的西波莫瑞省举行军事演习的美国第五军团司令威廉·华莱士上将9日说,他的部队迄今未接到可能前往阿富汗参加反塔利班战争的命令,他们将继续留在演习场待命。

  据波通社9日报道,他是8日在德拉夫斯克演习场举行记者招待会时说这番话的。他透露,他们演习的内容就是实际调兵到其他地区。

  报道说,在德拉夫斯克靶场进行的演习代号是“胜利打击二号”。参加这些演习的有4500名美军第五军团士兵,其中包括波军防空部队和英国的12个飞机场。第五军团是美国驻欧最大的一支部队,有4.5万名士兵,平时驻扎在德国。

  波通社的消息没有报道演习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并在何时结束。(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