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冯沪祥将率“两岸空运直航访问团”赴大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8: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十月九日电台北消息:新党籍“立委”冯沪祥将率领由台湾民航业代表组成的“两岸空运直航访问团”于十一月赴北京参加“两岸航空业者座谈会”,并与祖国大陆海协、民航总局协商“三通”相关议题。

  据“中央社”今日报道,冯沪祥今天在记者会上作此表示,并当众出示了大陆海协和民航总局的邀请函,他说将应邀率领台湾六大航空公司代表前往。他强调,此行已获台“陆
委会”和“交通部”许可,并认定为“民间交流”。

  冯沪祥说,两岸民航业者过去虽然交流频繁,但由大陆海协出面邀约的座谈却是头一次。两岸民航业者将抓住机会,就“三通”技术层面进行充分实质的讨论,包括定点直航、延伸航线等,并就因应当前反恐怖战争,两岸航运界如何合作加强空中安全、促进互利提出具体共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