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拉登预言美国还将遭受自杀飞机的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7:04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0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卡塔尔的AL-JAZEERA电视台周二播放了本·拉登的“基地”组织的一份声明,该声明警告美国及早停止对阿富汗的打击,并预言美国还将遭受被劫持飞机的自杀性攻击。

  卡塔尔的这家电视台没有说明该声明的消息来源,画面看上去像是一段事先录制好的录像。

  “基地”组织的发言人盖斯把美国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称作是新的“十字军东侵”,他说:“美国人必须知道,自杀性飞机袭击不会停止,让他们继续侵略阿富汗吧,他们很快就会知道我们的预言是真的。美国对阿富汗的空袭掀开了我们之间敌意和冲突新的一页。”(尤鲁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