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利班表示已有数十名平民死亡大量民房被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6: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塔利班于喀布尔时间10月9日表示,在美英数轮空袭中,已经有数十人被炸死。塔利班驻巴基斯坦大使扎伊夫说:“美国打击的目标首先是阿富汗的伊斯兰政府,紧接着就是每一个穆斯林,还打着打击恐怖主义的旗号。”

  据美联社报道,在联合国4名排雷工作人员在喀布尔被炸死之后,联合国10月9日呼吁对阿富汗的平民进行保护。

  扎伊夫还表示,美国在对阿富汗的主要城市——首都喀布尔、南部城市坎大哈、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以及西部城市信丹德——进行打击时毁坏了大量的民房,他说:“我们让美国提供详尽的证据而不是断言,但是美国人随之‘提供’了飞机,炸弹和巡航导弹。这是一次明显的恐怖主义行径。”(张鑫焱)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