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达组织:美国打开了一扇永远不会关闭的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6: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本-拉登领导的阿尔-凯达组织10月9日再次号召所有的穆斯林拿起武器,对美国发动一场圣战,并称美国“打开了一扇永远不会关闭的门”。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阿尔-凯达组织的一位发言人公布了一个录像声明,号召所有的穆斯林加入到针对美国的圣战中来,声称他们将继续打击美国的目标。

  该发言人称赞9·11事件是“很好的行为”。他表示,针对美国的袭击事件将会继续下去,直到美国“离开我们的土地”,停止支持以色列,结束对伊拉克的禁运。

  他说:“我们将运用我们拥有的一切来打击美国,我们将会获得胜利。美国已经打开了一扇永远不会关闭的门。”(董志新)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