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对卡塔尔电视台播放拉登讲话公开表示不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6: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华盛顿时间10月9日(北京时间10月10日),美国政府对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放本-拉登的讲话录像公开表示了不满,声称这一节目具有煽动性,所讲内容完全不实。

  “半岛”电视台是卡塔尔政府主办的一家阿拉伯语电视台,该电视台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设有一个办公室,美英向阿富汗发动军事进攻之后本-拉登曾利用这家电视台发表了声明。

  美国向卡塔尔政府就上周该电视台播放本-拉登讲话表示了不满,美国务院发言人里查德-布切称,美国对此非常关心,并将对“半岛”电台对阿富汗冲突的报道予以关注。

  西方国家的领导人包括美国防部长鲍威尔、英国首相布莱尔也都接受过“半岛”电视台的采访。布切说,其它一些美国官员也将接受他们的采访,这其中可能还包括布什总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