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市长估计税收损失达10亿美元 要削减开销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6: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纽约市长朱利安尼10月9日预测,世贸中心遭恐怖袭击后,纽约至少损失10亿美元的税收。他呼吁除教育、安全等机构外,纽约的所有机构削减15%的开销。

  据美联社报道,朱利安尼说,10亿美元还是乐观的估计。一些酒店、饭店和零售业受到严重影响,在美国9月11日遭受恐怖袭击后的两周内,这些行业失去了50%的业务。另外,纽约还有10万人失业。

  他还表示,安全机构、例如警署和消防机构将面临2.5%的经济损失。

  朱利安尼说:“各机构不能想花多少就花多少。这是他们要逐渐适应的,不仅仅在纽约,在全国范围内都是这样。”(张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