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达组织呼吁发动圣战 威胁将战争引向美腹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5:25 华声报

  华声报讯当地时间10月10日凌晨(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卡达组织通过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发表公开电视讲话。在电视讲话中,卡达组织首次公开赞扬“9-11”恐怖事件制造者,并号召所有的穆斯林参加“圣战”。

  卡达组织发言人Sulaiman Bu Ghaith宣称有数千人愿意为卡达的“事业”献身,他表示每个穆斯林都有参加“圣战”的责任。美国人看重自己的生命,卡达的成员则珍视他们为
“圣战”所作的“牺牲”行为。

  卡达的这位发言人将美国对阿富汗的军事行动比喻成一次“十字军东侵”,该威胁将实施更多的劫机行动,还发誓要将把战争引向美国的心脏地带。“而且直到美国人从穆斯林的土地上撤走,这场战争才会停止”。

  有报道称,上周拉登发表电视录象讲话时,这位发言人就在拉登身边。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