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利班:不会对被捕的法国记者仁慈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4: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塔利班当局10月9日称,他们在被捕的法国记者身上发现了“侦察”用的一些器材,所以他们不会对这名记者仁慈的。

  据法新社报道,这名法国记者乔装打扮成阿富汗人,混入阿富汗境内,10月9日被塔利班当局在贾拉拉巴德的东部逮捕。这名记者名叫米歇尔·佩拉尔,是《巴黎竞赛画报》的记者。

  阿富汗官员称,他们发现佩拉尔携带着一部卫星电话、一个录音机和其他一些用来做侦查工作的器材。

  塔利班一位发言人说:“他正在执行侦察任务,我们不会对他仁慈或作任何让步的。”

  据悉,这名记者的两名巴基斯坦向导也被塔利班逮捕。该发言人称:“我们会进一步调查此事的,我们会将这件事交给一个特殊的法庭处理的。”

  法国外交部称,他们还没有佩拉尔的消息,但是他们将根据佩拉尔给他同事发出的最后信息尽量寻找到他的下落。(杜莉)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