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对四名联合国工作人员的遇难表示遗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3: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0月10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先前报道的在空袭中被炸死的4名联合国工作人员的遇难表示遗憾。

  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有关4名联合国工作人员被炸死的报道,拉姆斯菲尔德说,目前还无法证实这几名联合国工作人员是由空袭或遭受地面攻击而丧命。不过,他对四名工作人员的遇难表示遗憾。

  拉姆斯菲尔德同时指出,美国已经在阿富汗境内空投了大量的救济品。他透露,美国原本也打算空投药物,但因为无法在那样的高度投下药物,因此取消计划,并考虑使用其他方式把药物送入阿富汗。

  此前有报道说,在美国和英国8日晚间对塔利班发起的空袭中,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一家排雷机构遭到导弹袭击,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据报道,美军导弹袭来时,这些工作人员正在睡觉。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