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和信丹德的机场遭到轰炸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2: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10月9日(北京时间10月10日),一名塔利班反对派的高级指挥官称,在美军于当地时间当天晚上发动的空袭行动中,位于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和信丹德的塔利班空军基地被美军炸弹和导弹击中。

  反塔指挥官伊斯梅尔-卡恩称,他设在赫拉特和信丹德两个城市的探子听到了从机场传来的爆炸声,但目前还没有消息对此次进攻为塔利班造成的损失加以证实。卡恩是赫拉特省
的前任省长。

  此外卡恩还宣称,阿富汗反对派已经在赫拉特省东面的格尔省与塔利班部队交火,他否认这是一次与美英军队协同行动的军事进攻。他说:“我们的进攻并不是与美英军队协同作战的,我们有自己的行动,他们有他们的。”“那些依靠美国拯救自己的人对自己的国家并不忠诚,我们要依靠自己拯救自己。”

  卡恩称所领导的部队控制着阿富汗北部小部分地区,据卡恩称这些部队准备在阿富汗西部的巴格西斯省向塔利班发动进攻。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