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证实:在世贸中心遇难的英国人数不到100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1: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外交部门10月9日宣布,9·11恐怖袭击后,在世贸中心遇难的英国人不到100人。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政府最初担心有200到300英国人丧生于世贸中心的废墟中,后来数字又降到200以下,而这个最新的数字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英国外交部门发言人称:“最新的数据表明,在世贸中心失踪的英国人或与英国有密切联系的人不到100人。也许这个数字还会降低,警方和领事馆工作人员还在继续计算遇难的具体人数。”

  有关官员还透露,在失踪的100多人中,可能还有一些已经脱离危险的,但是他们的家属还没有通知有关部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