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详讯:塔利班士兵与巴基斯坦边防部队发生交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1:3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目击者称,当地10月10日凌晨(北京时间10日凌晨),阿富汗塔利班士兵与巴基斯坦边防部队士兵在阿富汗西北部与巴基斯坦巴亚尔部落区交界地区发生交火,并造成4人受伤。

  交火大约持续了3个小时,巴基斯坦士兵阻止了大约30名塔利班士兵越境的企图。塔利班士兵后来撤退回己方控制地区。

  4名伤者都是巴基斯坦侦察兵,目前还不清楚塔利班方面是否有伤亡。

  这是自从9月8日美英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以来,塔利班与巴基斯坦间发生的第一起边境武装冲突事件。巴基斯坦当局目前为止还没有对上述事件表态。

  9月11日美国遭恐怖事件袭击后,巴基斯坦表示对美国打击恐怖主义行动提供支持,塔列班也多次威胁要对和美国合作的国家进行惩罚。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