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专家:俄图-154极有可能是被导弹击中后爆炸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1: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乌克兰一名负责调查俄罗斯图-154飞机爆炸的专家10月9日称,这架飞机可能是被导弹击中后爆炸的。

  据法新社报道,这名负责调查的专家说:“非常不幸的是,可能是导弹爆炸造成此次灾难。”

  10月4日,一架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图-154客机在从以色列特拉维夫飞往西伯利亚的途中,突然发生爆炸,并坠毁在黑海,机上64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大部分是以色列人。

  10月6日的《华盛顿邮报》称,装备红外线传感器的美国侦察卫星发现,在这架图-154客机爆炸前不久,乌克兰军队刚刚发射了一枚导弹,于是一些人怀疑是乌克兰的导弹偏离了预定轨道,而误炸了俄罗斯客机。但是乌克兰方面曾明确否认这一推测。(解志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