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打击目标所剩寥寥 美机投弹未尽而返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美国的轰炸机开始轰炸阿富汗城市赫拉特。这里是一个大型机场设施的所在地,塔利班在此部署了俄制的米格导弹和武装直升机。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这次攻击是在黄昏时发动的。当日美英飞机曾经首次在白天对阿富汗实施空中打击,这表明军方战略指挥层更加相信塔利班的大部分防空设施已被摧毁。

  报道还援引五角大楼的消息说,许多美军飞机携带着未投掷的炸弹返回航空母舰,因为已经没有再剩下什么可攻击的目标。接下来的作战将连续进行而无须顾虑是白天还是黑夜。

  在对赫拉特的空中打击中,美军轰炸机还要小心不能误闯入阿富汗邻国伊朗的领空,伊朗还没有参加以美国为首的国际反恐怖主义联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