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9-11恐怖事件劫机者首次试飞是在德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0: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9日发行的德国《明星》杂志报道说,被认为参加了9·11恐怖事件的劫机者阿勒谢希于1999年10月在德国学习飞行,并进行了第一次试飞。

  据法新社报道,阿勒谢希首次试飞驾驶的是超轻2座的Remos G-3型飞机。他当时的飞行老师说,阿勒谢希当时在科隆上空飞过了几家化工厂和精练场,他还在波恩政府机关和附近国防部的上空飞行。10天后,他进行了第二次试飞,但是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见到他了。

  阿勒谢希以前的飞行老师在波恩说:“这个年轻人学习起来非常专注,而且非常有天赋。”

  居住在德国的9·11恐怖分子至少还有另外2名,一名是埃及人阿塔,另外一名是黎巴嫩人贾哈,他们居住在北方城市汉堡。埃及人阿塔被认为是9月11日驾驶第一架飞机撞击世贸中心大楼的劫机者。

  德意志电视二台10月9日报道说,德国日前正对另外一名居住在德国的埃及人阿得力展开调查。阿得力今年53岁,他是德国南方城市新乌尔姆的一名外科医生。据称他与阿塔交往甚密。阿得力今年4月20日辞职回到喀土穆他德国的妻子身边。(李宏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