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华网:美军又向阿富汗发起新一轮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0: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9日电 (汤水富严锋)美国国防部9日上午证实,美军在阿富汗时间9日晚又向阿富汗发起了新的一轮军事打击。

  五角大楼一位官员说,新的一轮打击正在进行之中,但他没有提供详细情况。

  据来自阿富汗的消息,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附近的机场遭到美军4枚炸弹的袭击。塔
利班的防空部队向来袭的战机开火,但没有击中目标。目前还没有关于人员伤亡或设施被毁的报道。此外,塔利班官员说,塔利班的防空武器还向在阿南部城市贾拉拉巴德市上空的飞机开火。

  另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美军除了打击坎大哈之外,还空袭了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目前首都喀布尔已经停止供电。(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