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阿富汗被捕的法国人是《巴黎竞赛画报》记者(2)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0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10日消息:今天在阿富汗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被捕的法国人是《巴黎竞赛画报》的记者

  阿富汗伊斯兰通讯社援引塔利班的消息人士的话说,这名三十多岁的记者男扮女装名叫米歇尔·贝拉德,为法国的著名周刊《巴黎竞赛画报》工作。

  该通讯社报道说,贝拉德于当地时间周二早晨在贾拉拉巴德以东35公里处的高斯塔村北部。当时塔在两名巴基斯坦向导的陪同下在从巴基斯坦边境通往阿富汗的公路上。

  在巴基斯坦边境城市白沙瓦的记者说,贝拉德曾经告诉他们打算偷偷潜入阿富汗。在9月11日美国遭受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塔利班当局就不再与外国记者接触。据报道,这名法国记者目前正在塔利班的情报部门手上。

  该通讯社先前报道说,塔利班逮捕的一名外国人是法国公民,当时他身穿阿富汗妇女的传统服装“布尔卡”,这种钟状的长袍将人从头到脚包裹起来。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