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美国空袭了塔利班领导人的前住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22: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五角大楼一名官员10月9日称,美军10月8日轰炸了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以前的住宅。

  据法新社报道,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奥马尔在坎大哈的住宅10月8日遭到了美军的空袭,但是他没有透露奥马尔当时是否在该住宅内。

  这位官员说:“因为他的住宅里有指挥控制的仪器、地道以及别的设施,因此我们认为他的住宅是合法的军事打击目标。”来自阿富汗的报道说,轰炸机在奥马尔住宅的附近投下了炸弹。

  塔利班驻巴基斯坦大使扎耶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感谢真主,他(奥马尔)还活着。他的住宅遭到了轰炸,但是他已经离开了住宅。”(李宏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