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赞扬阿拉法特执行停火协议的决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22: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国10月9日赞扬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在执行停火协议上作出的努力。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外交部发言人里瓦索说,尽管有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的反对,阿拉法特仍然努力执行9月18日与以色列达成的停火协议。他说:“巴勒斯坦在安全方面作出了很重要的努力。”

  里瓦索说:“我们希望以色列方面也同样信守他们的承诺,特别是在巴勒斯坦人生存状况的改善和从巴勒斯坦自治领土撤军方面。”

  阿拉法特10月8日警告说,所有破坏停火协议的人都将被拘捕。当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抗议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进行军事打击的时候,巴勒斯坦警察开枪打死了2人。(李宏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