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召开战时内阁会议 以后可能每天开会一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22: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9日消息:于8日宣布成立的英国战时内阁于9日上午在英国首相府举行了第一次会议,讨论美英对阿富汗实施的军事打击的效果和前景。

  第一次战时内阁会议讨论了美英两国导弹和飞机对阿富汗实施打击的效果,和英军下一阶段可能采取的行动。这次会议可能还讨论了向阿富汗难民提供更多人道主义援助问题。

  据首相府发言人介绍,战时内阁以后将定期开会,可能会每天一次,专门研究对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和相关问题。

  自从“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以来,布莱尔却很少与内阁其它成员开会讨论有关的政策,令部分内阁大臣深觉不快。而布莱尔也发现有些大臣对国际反恐怖联盟和阿富汗问题的表态与他的观点并不完全一致。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