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介绍美国务卿助理金-凯利今天在华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6: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在10月9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美国国务卿助理金·凯利今天在北京的一些活动情况。

  孙玉玺说,今天上午,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周文重在外交部与美国国务卿助理金·凯利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中美关系、两国元首在上海会晤和反对恐怖主义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今天上午的会谈是积极的、建设性的。

  他还表示,双方一致同意,要加紧做好两国元首会晤的准备工作,努力使两国元首在上海的会晤取得成功,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改善和发展。

  据了解,中国外交部部长唐家璇,副部长王毅还将分别会见凯利副国务卿。(小凤、鑫焱)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