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晚邮报》:布什称美已作好打击其它国家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6:2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9日专电 意大利报纸9日新闻摘要如下:

  《晚邮报》:在美英军队8日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新一轮大规模军事打击后,美国总统布什又在电视台向全国发表讲话称,美国已作好打击其它国家的准备。他说,这将是一场长达数年的战争,是一场为了子孙后代的战争,也是一场在一切领域--从经济到外交最终乃至军事--进行的战争。布什希望美国人不要害怕,但他要求他们要忍耐。

  《共和国报》:随着美国打击阿富汗的这场战争的深入,意大利国民及各种政治力量支持抑或反对的立场也愈发清晰分明,原来意义上的左派和右派的概念现已不复存在。比如原先的右翼党派,现在有的支持美国发动的这场战争,有的则反对;同样,在左翼党派中,也是有的支持,而有的则反对。(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