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报称:俄罗斯已开始卷入美国报复性战争之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6:0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9日专电 俄罗斯9日主要报纸摘要如下:

  《生意人报》:世界上多数有影响的穆斯林国家的政府现在都没有对美国及其盟国的行动做出正式表态,因为这些国家的穆斯林都认为美国及其盟国的行动是对他们发动的一场圣战。在巴基斯坦、埃及、叙利亚、菲律宾以及海湾的阿拉伯国家都发生了抗议美国及其盟国轰炸阿富汗的示威行动。

  《独立报》:虽然目前的战争不在俄罗斯进行,但是俄罗斯正在走向战争。虽然美国还没有把俄罗斯当成自己的盟国,但是俄罗斯已经开始卷入了美国的报复性战争行动中。

  《消息报》:目前俄罗斯还不想全面卷入战争。俄罗斯国防部多次表示俄目前只是向阿富汗北方联盟提供武器和军事装备。俄罗斯军方高层人士也排除了俄罗斯派遣俄罗斯战斗机参战的可能性。(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