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关闭驻缅甸大使馆和在仰光的美国学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5: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出于安全方面考虑,美国10月9日关闭了驻缅甸大使馆和在仰光的美国学校。

  据美联社报道,目击者称,自从美英开始袭击阿富汗后,美英驻缅甸的大使馆周围竖起了棘篱网,防暴警察日夜保护。位于首都仰光市区的美国大使馆附近的商业街交通严重堵塞。

  美国驻泰国大使馆发言人说,目前还不清楚驻缅甸大使馆10月10日是否会开放。由于安全原因,位于仰光的美国学校已经关闭。

  记者给美国驻缅甸大使馆的官员们打电话,但是没有人接听。该大使馆的缅甸籍工作人员透露,大使馆10月10日有可能仍将关闭。其它情况尚不清楚。

  一位驻泰国的英国外交官说,英国驻缅甸大使馆仍然开放。

  在缅甸,80%以上的人信奉佛教,约8%的人信奉伊斯兰教。(张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