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机场加强警戒 乘客坐飞机忐忑不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5:18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9日讯 自从美英等国开始对阿富汗发起军事打击后,日本关西国际机场从8日开始,在受美国“911事件”影响加强了客货运输的安检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对乘客携带的手提行李以及大件行李的安全检查。另外,大阪府的警察机动队和保安分布于机场的各个角落,密切监视着各种可疑行为。

  这样一来,虽说没有出现过大的骚动,但是由于增加了开箱检查等手续,所以和以前
相比通过安检处的时间大大延长,在登机集中的时间段里经常会出现乘客排起长龙般的队列等候安检的情景。

  受此影响,不少本来想携带手机等金属类物品登机的人最终还是把那些东西放在了家里。还有些人称,虽然坐飞机很可怕,但是为了出行却不得不如此。(陈建军)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