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导弹击中喀布尔一排雷设施 4人死亡1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4: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10月9日上午(北京时间10月9日下午)消息,一位目击者9日表示,美军9日凌晨向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动了导弹攻击,结果一枚导弹正好击中了喀布尔市内一座由联合国赞助建造的阿富汗排雷设施,导致4人丧生,另外1人受伤。

  这位目击者称,上述导弹击中的排雷设施隶属阿富汗技术咨询公司,该公司在阿富汗境内负责若干项排雷工程。阿富汗是世界范围内埋藏地雷最多的国家之一。在这次攻击中,
美军的导弹将该排雷设施的四层办公大楼完全摧毁。

  上述在这起攻击事件中丧生的4中遇难者和另外1名伤者当时正在大楼第三层睡觉,目击者称事发后在废墟中看到了其中2名遇难者的遗体。(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