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详讯:美连续轰炸阿富汗 塔利班表示誓死保卫政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4:07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时间10月9日(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8日晚上和9日上午美军连续向阿富汗发动空袭,但据驻巴基斯坦的阿富汗伊斯兰新闻社报道,塔利班组织周二表示一定要誓死保卫塔利班政权。

  塔利班发言人证实,美军战机轰炸了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以及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等地,坎大哈是塔利班政权的总部所在地。

  这位发言人说:“9日上午,三架美军战机试图再次轰炸坎大哈,但遭到了我们的防空炮火的反击并被迫飞离坎大哈上空。”他还解释说美军的轰炸重点集中于坎大哈机场附近。

  阿富汗伊斯兰新闻社援引上述发言人的话称,塔利班的自卫防御还将继续下去。另据塔利班官员称,周二早晨美军战机还轰炸了喀布尔以北地区,但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