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反美示威演变为流血冲突 两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2: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9日消息:巴勒斯坦警方8日说,大批学生在加沙大学附近举行的反对美国攻击阿富汗示威,演变为与巴勒斯坦警方的激烈枪战,造成两名巴勒斯坦人丧生,至少两百人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安全人员与目击者说,由学生带头的暴动群众劫掠两个巴勒斯坦警察局,并攻击另外三个警察局,这是自从一年前以巴之间暴发流血冲突以来,巴勒斯
坦人之间最血腥的一次暴力事件。

  在加沙的两个警察局遭到破坏,丢掷石头和放火焚烧。伊斯兰教学生和巴勒斯坦警察在街头发生激烈打斗,医院人士说,至少有两百人受伤,其中半数是警察。

  两名年龄分别为十三岁与二十一岁的平民,在数百名示威学生被警方赶入校园,藏在学生群中的蒙面暴徒与警方交火时遭枪杀。警方说这两名平民是蒙面暴徒枪杀。

  蒙面暴徒以冲锋枪向警方开火,引发街头激烈交战,暴力从位于加沙市中心的大学区蔓延至大学外。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