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发现两起炭疽热 一中东实习生被疑与此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2: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0月8日,联邦调查局对炭疽热事件的调查工作取得了一些进展。一名可疑的实习生进入了调查人员的视线。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联邦调查局探员经过调查后发现,这名可疑的实习生在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学习,离两名炭疽热受害者所在的公司不远。暑期时,他曾在该公司实习。有消息称,这名学生来自中东国家。

  这名学生曾经给公司的所有雇员发去了一封电子邮件,感谢大家对他的帮助,这一举动让人感到不解。而且在邮件中他还暗示说,他不会和大家说“再见”。

  一名公司官员在回忆时说,这封邮件的内容中有一种“预言的味道”,似乎他会给大家带来“惊奇”或是“他会给大家留下一些东西”。

  这名官员心有余悸地说:“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联邦调查局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一个名叫博卡·莱顿的小城市发现了两起炭疽热细菌感染事件,而且第一例患者已经于三天前死亡,专家和佛罗里达州官员们都怀疑美国有可能正遭受恐怖分子的生物细菌武器袭击。(小凤)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