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穆斯林领导人警告政府会引起全世界伊斯兰社团的反对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1:25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0月9日电 当地穆斯林社团领导人10月8日警告美国政府,如果美国对阿富汗的空袭导致很多平民伤亡,那么美国会引起全世界伊斯兰社团的反对。

  穆斯林公共事务委员会的领导人萨拉姆·阿卜杜勒·马拉亚提说:“如果军事打击仅限于极端主义者及恐怖网络,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他说:“但是一旦我们开始看到平民伤亡人数上升,那么我认为在这场战争中,我们将会树敌更多。”

  阿卜杜勒·马拉亚提告诫美国政府不要利用阿富汗的一派武装力量来打击另一派。

  他说:“阿富汗各派间的分歧应在政治谈判桌上解决,而不是在战场上解决。”

  南加利福尼亚伊斯兰舒拉委员会的哈利勒·莫曼德说,他相信阿富汗前国王穆罕默德·查希尔·沙阿重返阿富汗对实现国家和解“可能是一个启动器”。(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