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施罗德与穆沙拉夫及沙特王储电话磋商打击恐怖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0:5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8日专电(记者戎昌海)德国政府发言人海耶8日晚宣布,德国总理施罗德8日晚分别打电话给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及沙特阿拉伯王储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就打击恐怖主义问题进行磋商。

  施罗德在电话中说,美英对阿富汗采取的军事打击行动不是针对阿富汗人民及伊斯兰世界的。双方领导人一致认为,恐怖主义是全球各国共同面临的一个严重问题,需要国际社
会共同采取打击行动。施罗德再次重申,德国将向饱受苦难的阿富汗民众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沙特王储阿卜杜拉在电话中说,伊斯兰教是反对恐怖主义的。他同时强调了解决中东冲突的必要性。(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