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方共同市场支持美国的军事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0:45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10月8日专电(记者胡积康)南方共同市场(南共市)轮值国主席、乌拉圭总统巴特列8日在这里说,南共市支持美国的军事行动。

  南共市及其伙伴关系国智利和玻利维亚8日发表联合公报,“强烈谴责9月11日恐怖分子对美国的袭击,并要求国际社会对恐怖主义活动作出坚决回击”。公报说,“南共市、智利和玻利维亚支持联大、联合国安理会和美洲国家组织有关反对恐怖主义的决议”,“认为
一切为了预防和铲除国际恐怖主义的行动不是针对某个族群、某种宗教和文化,其唯一目的是为了在联合国宪章范围内重新确立国际安全”。

  南共市由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组成,智利和玻利维亚是其伙伴国。(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