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王克上将与智利国防参谋长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0:4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记者李诗佳)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王克今天与来访的智利国防参谋长古铁雷斯率领的智利军队后勤代表团举行了会谈。

  王克说,中国和智利虽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之间存在着深厚的友谊。自19 70年中智两国建交以来,尤其是90年代以来,两国在各个领域开展了积极的合作。

  他说,随着中智两国关系的发展,两军也进行了多层次、多领域、多渠道的交流与合作。近年来中国军队在后勤领域进行了改革,希望能与智利军队在后勤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以促进各自军队后勤建设,推动两军关系的发展。

  总后勤部副部长温光春受王克委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工作概况。

  古铁雷斯说,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各国学习的典范。智利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希望能向中国借鉴发展的经验,相信此次访问必将进一步推动智中两军在后勤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詹懋海、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陈国书等参加了会谈。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