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今天上午首都举行隆重集会纪念辛亥革命90周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0:36 人民网

  今天上午9时,首都各界在人民大会堂隆重集会,纪念辛亥革命90周年。

  江泽民、李鹏、朱镕基、李瑞环、胡锦涛、尉健行、李岚清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了纪念大会。

  今天的人民大会堂洋溢着爱国统一,团结奋进的气氛。会场主席台上10面红旗中间悬
挂着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的巨幅画像以及“1911——2001”字标。

  大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周强将在大会上发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将发表重要讲话。(来源:人民网2001年10月9日/郑宏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