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详讯:目击者称美军战机今天黎明前再次空袭喀布尔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08:53 舰船知识网络版

  阿富汗当地时间10月9日晨(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消息,据目击者称,今天黎明前美军战机对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再次发动了空袭。其间,喀布尔市曾传来三声巨大的爆炸声,塔利班防空火炮也进行了还击。

  一架飞机呼啸着冲入喀布尔的上空并向位于该市北部地区的一座机场投下了一枚炸弹。随后不久,一枚导弹又对喀布尔的东部地区进行了轰炸。作为回应,阿富汗塔利班政权的
防空火炮立即向上述飞机和导弹发射了一系列炮弹。

  据称,遭到轰炸后喀布尔市内楼房的玻璃大多数遭到毁坏,正在睡眠中的居民被惊醒,一位目击者说,“发生了三次巨大的爆炸,你可以听见空中的飞机以及地面火炮还击的声音。”另据目击者称,当人们正准备进行祷告时,传来了飞机的声音,地面的防空火炮也随即开火。

  喀布尔至少遭到了三枚炸弹的攻击,分别攻击了东部、西部以及北部地区,目击者称可以看到一架在高空飞行的飞机在爆炸前向地面投放炸弹。

  8日晚,喀布尔、坎大哈、贾拉拉巴德等城市遭到了连续美军战机第二个晚上的轰炸。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