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股市下跌65点 八大类股全线下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08: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十月八日电 台北消息:受到美国向阿富汗开战的影响,台北股市今日开低震荡走低,加权股价指数下跌六十五点十一点,收报三千五百二十五点三五点。而且成交值萎缩到只有新台币二百六十六亿八千四百二十八万元。

  据“中央社”今日报道,台股今天受到美英两国对阿富汗空袭影响,使后市不确定因素增加,其中以依赖美国市场的电子股影响最大。泥窑、食品、塑化、纺织、机电、造纸、
营建、金融等八大类股全线下跌,下跌家数达四百九十二家。

  台证券商指出,在美阿战事的影响下,原本信心已经相当脆弱的股市投资人,对于未来存在的不确定因素加深,以致台股出现下挫局面。由于目前台股基本面没有好转,分析家指出,如果投资人未经深思熟虑买进股票,仍会面临停损、断头的卖压。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