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举行“9-11”事件以来最大规模游行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07: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新网纽约10月8日消息:10月8日是美国哥伦布纪念日,尽管美军连续第二天对阿富汗进行攻击,但纽约市仍依原订计划举行庆祝游行,这是“九·一一”世贸中心遭恐怖袭击以来,纽约市第一次举行大规模的游行活动。

  纽约市长称,有将近四万五千名国民警卫队员及新增的武装警察在任何恐怖分子可能出没的地点驻守,确保市民的安全。

  7日起纽约市政府在机场、桥梁、燧道,政府办公大楼、法院及时代广场、帝国大厦、华尔街、联合国总部及洛克菲勒中心等重要观光地标加强戒备,

  游行活动在纽约市最富盛名的第五大道进行,由44街起始,现场情绪高昂,尽管纽约气候冷冽,但民众的热情不减。

  此外,部分纽约市民以和平示威方式,反对美国对阿富汗发动武力攻击,他们认为此举将伤及无辜,无助解决问题。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