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民网:防范再遭恐怖袭击 美国加强安全措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06:11 人民网

  本报洛杉矶10月8日电 记者刘爱成报道:在对阿富汗采取军事行动后,为防范恐怖分子的报复,美国从首都到地方都加强了安全戒备措施。美国联邦调查局7日敦促全国执法部门处于最高的警惕和戒备状态。美国海岸警卫队动员了二战以来最大的防卫力量。地方警察保持“最高度的警惕”,随时准备对可能发生恐怖活动进行反击。

  白宫发言人弗莱舍说,副总统切尼周日被安排到一个秘密地点,目的是使两位政府最
高领导人分开办公,以防受到某种袭击和不测。在美军轰炸阿富汗数小时后,密苏里的州议会大厦对游客关上了大门,犹他州和洛杉矶的警察加班加点值勤,芝加哥、底特律、堪萨斯和佛罗里达等许多城市的机场加强了安全措施。能源部加强了对核武器实验室和核原料储藏地的安全保卫。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