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官员认为第二轮打击较为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06: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五角大楼高级官员10月8日透露,以美国为首对阿富汗发动的第二轮军事打击较为成功。

  据美联社报道,这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初步的迹象表明,这次袭击是较为成功的,至少取得部分成功。但袭击的“领导层目标”是否实现尚不清楚,所谓“领导层目标”是指打击塔利班领导人和本·拉登以及阿尔-凯达组织的领导力量。

  在第二轮的军事打击中,大约有20架战机参加了轰炸,地区包括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和南部城市坎大哈等,目标主要是塔利班的防空设施、机场和油料储存基地。同时,塔利班部队的一些军事设施也在打击的目标之列。(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