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详讯:美国一男子企图强行进入飞机驾驶舱被制服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06:04 华声报

  华盛顿当地时间10月8日下午(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美国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67客机在发生紧急事件后安全降落在了芝加哥机场。这架飞机上的一名乘客企图强行进入驾驶舱,后来被其余乘客制服。

  目前,有关此次事件的细节情况还不得而知,但联邦官员们相信,这起事件与911恐怖袭击事件没有任何关系,它只是一起单独的事件而已。

  来自美国航空公司的消息称,这名嫌疑犯并未携带武器,并且有精神病史,有关当局没有透露这名肇事者的姓名。

  美国航空公司的发言人约翰-霍塔德表示,发生紧急事件的客机是1238航班,客机从洛杉矶起飞,目的地是芝加哥奥海尔国际机场,客机上的“这名乘客有精神疾病,他的父亲当时和他一起乘坐飞机并且协助将他制服。”

  来自民航部门的消息称,机上乘客制服了这名嫌疑犯,美国军方出动了战斗机进行查巡,飞机于美国东部时间4:15左右安全降落。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